印象中我沒怎麼玩過這種東西的,

不過之前看到別人發,我也想玩一下OwOa


36格裡面只有11格,我應該算活得很輕鬆型的吧XDD!

在此稍稍說明幾個一下:


1.娘化—

不是指女體因為表格裡有區分了,我就是喜歡有男人味的感覺,

就算是受表現很誘惑也一樣XDD(太弱太娘吃起來沒有興奮感)


2.標註ABA但怎麼看都是AB的模式—

那就標註AB就好了啊不是嗎....?


3.精神AB肉體BA—

嗯...我希望能夠統一.......;w;


4.轉發裡看到地雷即使是不認識的人也想拉黑—

這種事我倒是不會刻意去做啦,可能是我本人地雷滿少的,就算原本不吃看了喜歡也能照吃的,至於真的被戳到...就迅速帶過XD

不過如果是朋友,有時還會畫給他讓他開心開心w


5.沒看過原作就出本—

這裡也許可以說是太過於熱愛所以這麼做....但我覺得風險挺高的,我想還是對原作有所了解後,更能二創出讓人喜歡的題材吧!


6.近親相X—

如果這是以師兄來看的話,我真的不吃.......................

因為對師父毫無感覺,無論是上還是下orz


7.炮灰—

因為原本不懂意思,查過之後覺得是不希望我的師兄這樣的030


8.拉郎—

也是不懂意思之一XDD 沒有感情或相干的兩人撮合在一起我會冷感(?)


9.同軸總攻總受—

因為查了還是不懂所以先劃掉了。(喂)


10.獵奇要素—

我...我怕太過度的,先天肢體殘缺我可以接受,但若是劇情中被惡意虐待斬斷之類的我不行...QAQ


11.想變成雜食—

太愛劫慎所以變成雜食的念頭沒有XD 但是ALL慎我可以❤


评论(14)
热度(29)
© 不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