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消失的有點久,
不知怎麼的想做一些其他事情

腦中依然浮現許多想畫的東西,
但我想我不太確定自己什麼時候會畫出來

希望小天使們一直健康和開心!


然後最近關注的人莫名的變多了,
我想有一點點的可能是跟我的圖被分享到其他地方有關,
也有人看到了特別在這裡跟我說一聲,
很謝謝他們,

因為我對這邊的網站比較不熟悉,
所以我也沒有實際去看過分享的圖和貼文,
作品的部份也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自己的,
過去也許畫過很多,
但被我刪了丟了的也很多XD

還沒有什麼問題發生的話,
我覺得先這樣就好了,
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
只希望大家記得曾經還有我這個人就行了


愛你們喔!

评论(15)
热度(47)
© 不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