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遲來的點圖,給@泥彩 的阿卡莉。

我敢說我大概從國中之後就再也沒有畫過女孩子了!!

所以只敢畫得很保守,不知為何想讓她穿制服XD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了,傷眼抱歉啊XDD

我真的認為這比所有點圖都來的有挑戰性!(掩面)


---


下次打算生個劫慎文出來,真的哦,不是開玩笑的,試個水溫就是了

從我那一堆腦補東西拉一個出來寫!


欸呀,我是那種不敢看自己舊圖的那種人,覺得超級羞恥orz

我到底怎麼了,有人跟我一樣嗎XDD


之前畫的一些短篇漫畫還有護士那篇,我其實很想回顧但我不敢啊!!


评论(30)
热度(68)
© 不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