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泉中回血的兩人)


「剛剛在我被抓快死的時候,你幫我開大了呢?」

「............」

「慎,其實你沒那麼討厭我吧?❤」

「放開我,我要回上路去了。」

內心OS:為什麼明明這麼瘦力氣卻那麼大啊?!(掙脫中)


------------


嗯因為之前看了燼慎文覺得也特別美好...所以想畫(鼻血)

希望能吃更多糧!我不吃素!(X)


嗚咳咳咳但是畫到眼睛痛手痛背痛啊orz

人家最討厭畫衣服了啊啊啊!!!(沒用的東西)

都是照著模組畫的,所以若是哪裡有點開掛請不要見怪 ˊ w ˋ

武器什麼的就省略了。


嘛應該可以休息一陣子努力爬分了w


评论(44)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