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首歌:

Against The Current – “Dreaming Alone (feat. Taka)


聽得好感動好有感觸啊(摀臉)

不知道為什麼,聽完後直接想到劫慎



下面是歌詞


故事開始於躺在另一個新歡旁的夜晚

我厭倦了所有耗費在你身上的時間


但從我渡過的難關中  我知道我可以很堅強

這個故事開始於失去你以後


別說謊

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


那個在你夢裡出現的人是我嗎?

因為我知道你是我朝思暮想的人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

盛夏般的愛


那是我從未體會過的


別說謊

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


你在人海中看見的是我嗎?


告訴我

我並不是一廂情願


故事開始於躺在黑暗中傷痕累累的我

我細數著因失去你而留在我心上的疤痕


我知道我錯了

但我們一起坦然面對吧


我想念那段我瘋狂迷戀你的日子


所以別再說謊了

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


那個出現在你夢裡的人是我嗎?

因為我知道你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人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

盛夏般的愛


那是我從未體會過的


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

你在人海中看見的是我嗎?


告訴我

我並非一廂情願


那些已無法再重來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不會有任何遺憾


關於每一個我還屬於你的日子


別說謊

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


我知道在你夢中的那個人是我

你也知道我朝思暮想的那個人就是你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

盛夏般的愛


那是我從未體會過的


結局將會是我和你在一起,為何我們卻還獨自一人空想著?


故事的最後只會是我和你,為何我們還不在一起?



评论(1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